章节列表
正序 倒叙
热门收藏
  • 1

    凤逆天下

    凤逆天下

    作者:桔子茶

    她,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,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! 当清冷的眸子睁开,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!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! 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,惊才绝艳,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…… 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,冷血无情,乱世中和她相逢,一曲琴箫合奏,自此天上地下,生...

  • 2

    妖神记

    妖神记

    作者:踏雪动漫

    妖神一出,谁与争锋? 这是一个妖灵的世界,融合了妖灵,就可以成为强大的妖灵师。 因为一本时空妖灵之书,时空发生了扭转,当一切重新开始之时,命运之轮缓缓转动。

  • 3

    风起苍岚

    风起苍岚

    作者:松鼠200

    一个是叱咤仙路的风云上神,一个是废材资质修真菜鸟,当网游遭遇修真,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? 昔日等级榜第一大神跌落云端,废柴医师掉进修真世界。小小菜鸟又该如何一步一个脚印,攀上这云海尽头,苍岚之巅?萌兽or美男?仙术or神通?丹药or法宝?修真菜鸟的逆袭日...

  • 4

    逆天邪神

    逆天邪神

    作者:二次元动漫

    一代天才玄脉受损成为废物,家族摒弃,世人嘲笑,甚至新婚之夜遭人毒害……玄天至宝,轮回镜现,逆天改命,重启人生,带着仇恨与遗憾,誓要登顶力量的巅峰!

  • 5

    我被总裁黑上了!

    我被总裁黑上了!

    作者:极漫文化

    EXcuse me?!当红偶像变肥婆?!之后竟然误入黑粉霸总家?!为了还债不得不扮演起对方的保姆兼职知心姐姐?!这个剧情发展有点迷!

  • 6

    绝世武神

    绝世武神

    作者:云端漫画

    武道,决定命运,决定生死,弱者,受人欺凌,强者,俯瞰天下。这是一个恃强凌弱的世界,人们以武道修为来定等级论高低。各大门派为了争夺最强之名,一直明争暗斗。在这里,只有强者有权利生存下去,即使是同族同门之人,若是实力弱小,也只有被驱赶欺凌的下场。

  • 7

    姻缘宝典

    姻缘宝典

    作者:有鹿文化

    林枫意外得到一本桃花宝典,学习到各种超能力,从此尝尽人间精彩,遍阅天下风云,傲视群雄!

  • 8

    元尊

    元尊

    作者:未天传媒

    主人公周元,为周朝皇子天生圣龙气运。因一道预言,气运被夺身中剧毒,经脉被锁无法修炼。背负国仇家恨,周元没有被这种困境摧毁,而是靠着坚强意志重开八脉,在家族存亡的危机时刻强势崛起。未来路漫漫兮,天生大才注定不凡的少年将在修行路上继续铿锵前行…

  • 9

    星武神诀

    星武神诀

    作者:踏雪动漫

    一个逆天强者的撼世之路,红颜在侧,修星武传承,掌八方权柄,成就至高神王!温柔可爱的天才少女,火辣奔放的郡主.神秘的妖族美女还有传说中的至高女武神,一个不一样的悟道之路,一段不一样的传奇!

  • 10

    穿越西元3000后

    穿越西元3000后

    作者:小小作文

    讲述的是一位生活在西元2011年的少女叶冰瑶(女主)在一次学校露营时,好友小桔发现一个山洞中好像闪出丝丝绿光便准备去看看,但在找不到男生陪同前去时,瑶瑶毅然决定两人前去。在到了山洞后,发现有什么转动起来了,瑶瑶在小桔的尖叫中失去了意识。醒来时发现自己…...

  • 11

    寻找前世之旅

    寻找前世之旅

    作者:金鱼

   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种说法预知前生事,今生所受事。前世之因,后世之果,如果你种下了这个因,那么无论经过多少个轮回,你都摆脱不了这个结果。该如何化解呢?这也许是无可奈何、难以化解的宿命。 而有这么一种生意,偏偏就是要回到你种下因的这一世,找出宿命的...

  • 12

    灵剑尊

    灵剑尊

    作者:iCiyuan动漫

    (每周五更新)强者遇袭,重返少年时代,成为当年弱小的废物少主。 前世的仇人,今生,绝不会放过! 前世的遗憾,今生,一定要弥补! 待到灵剑长啸之时,天地三界,我为至尊! 若有不从者,一剑,杀之!粉丝群424157105(已满,少有位置)粉丝群471649635(火爆)

  • 13

    某天成为王的女儿

    某天成为王的女儿

    作者:传奇漫业

    一场车祸让她穿越到魔法世界,一次比赛又让她被皇帝收养成为了公主。只是,人家的公主都是锦衣玉食仆人千万小日子过的贼开心。为什么轮到她,就只能住在破旧小柴房每日非打即骂,还被其他公主踩在脚下?不行,她要反击!而当看到她反击的模样,某个冰块脸皇帝嘴角微微...

  • 14

    神医嫡女

    神医嫡女

    作者:三福互娱

    duang的一声穿越,中西医双料圣手凤羽珩分分钟成了大顺朝的受虐嫡女,想杀我?一手术刀就扎你个半身不遂!药房随身,名利在手,连皇上都要跟我套近乎!流氓王爷你是在拿我开心吗?【授权/每周二更新】

  • 15

    我的微信连三界

    我的微信连三界

    作者:iCiyuan动漫

  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,在微信更新后,被拉入了天庭的交易群,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。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?拿十个蟠桃来换,不讲价。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?十颗天地造化丹,概不赊账。红孩儿想喝哇哈哈?三昧真火拿过来,赶紧的。嫦娥想穿情趣内衣?哎呀,这个不...

热评作品
  • 1

    修仙者大战超能力

    修仙者大战超能力

    作者:踏雪动漫

    修仙大陆有一位大能者,意外穿越到了现代英雄社会,在这渺小的地球中仙法和超能力展开了激烈的对抗……

  • 2

    隔壁那个饭桶

    隔壁那个饭桶

    作者:三原社

    “吃货”金牌销售小姐姐VS“厨神”物理教授小奶狗,不一样的姐弟恋,甜蜜来袭。隔壁那个饭桶,你吃了我这么多饭,打算拿什么偿?钱?我不要钱,我只要人。

  • 3

    假戏真做

    假戏真做

    作者:极漫文化

    落选影后秦瑶能看见他人头顶上的幸运值,偏她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非洲人,幸运值极低,做什么都不顺利。但好在秦瑶能通过与人触碰,吸收对方的幸运值改变运气。娱乐圈新人莫嘉文过分单纯,可他身上却有着趋近于无穷的欧气,秦瑶怎么可能放过他?

  • 4

    世界第一巨星

    世界第一巨星

    作者:飒飒动漫

    她,站在世界武道竞技巅峰的天才少女,连续五年夺冠,称霸擂台,被称为不败之王! 他,出身豪门的顶级流量巨星,盛世美颜,高冷腹黑,粉丝日天日地。 当她意外重生,成了他的未婚妻,一个黑料满天飞的小作精白富美,面对满世界的黑粉,林繁冷冷一笑如果全世界diss她,...

  • 5

    我在异界养男神神医九小姐

    我在异界养男神神医九小姐

    作者:掌阅文化

    她是华夏圣手君九,医毒双绝。一朝穿越,却成了人人可以羞辱的废物小姐。废物?虐渣打脸她样样拿手!神品丹药随手炼,坐拥神兽,夜睡邪帝!到底谁才是那个废物?

  • 6

    我有一座冒险屋

    我有一座冒险屋

    作者:极漫文化

    陈歌继承了失踪父母留下的鬼屋,无奈生意萧条,直到整理鬼屋时意外发现的手机改变了这一切。只要完成手机每日布置的不同难度的任务,鬼屋就能得到修缮甚至扩建。于是陈歌开始在各大禁地里探险取材,将其中场景元素纳入到自己的鬼屋中。随着前来参观的游客们各种惊声尖...

  • 7

    玫瑰陷阱

    玫瑰陷阱

    作者:极漫文化

    为了活下去,她必须想尽办法,呆在最厌恶自己的人身边。 “陈落,我们做个交易吧。只要你愿意帮我,我什么都可以给你。” “如果我想要的,是你呢?”

  • 8

    你一笑就甜倒我八颗牙

    你一笑就甜倒我八颗牙

    作者:飒飒动漫

    一场百年一遇的阿尔法流星雨,乔绾和好友唐苏双双穿越。一个初来乍到就惹上暴躁的黑帮太子爷李修阳,欢喜冤家爆笑你追我赶。一个莫名其妙拿上王妃剧本,被腹黑王爷白慕之的甜蜜攻势炮轰,逐渐沦陷时,才惊觉蜜里的砒霜。

  • 9

    恋是樱草色

    恋是樱草色

    作者:漫阅优品

    林鹿暗恋学长的秘密被腹黑的校草夏栩听到,夏翊偷偷会见女明星也被林鹿撞个正着,以互相保守秘密为交换,两个性格迥异的人产生交集。青春微忧,懵懂的感情花样青春的爱恋物语。

  • 10

    奇怪的情敌增加了

    奇怪的情敌增加了

    作者:白夜漫画

    穿越乙女手游反派千金,只愿安稳度日,等一下,男主女主是不是打起来了?他们争夺的对象,竟然是我?

  • 11

    王者名昭

    王者名昭

    作者:安奈

    不良少年王昭,一觉醒来后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,这个要成为称霸全区的不良少年(?)性转后的故事。

  • 12

    星梦偶像计划

    星梦偶像计划

    作者:籍火文化

    【每周日更新】闪耀的星光,华丽的舞台!在歌声中滋生友情,在舞蹈中划出未来,少女的梦想开始启程! 一位天后因丑闻陨落,背后竟埋藏惊天阴谋。 一对情比金坚的挚友,因命运弄人分隔两地。 少女为帮母昭雪,毅然踏上选秀之路。 当夜曲成为星光闪烁的序章,她将以歌声...

  • 13

    女帝的后宫

    女帝的后宫

    作者:拂晓联盟

    常听闻“三公主三公主!您的几位驸马又打起来了!”霸道女总裁穿越到女尊世界,一觉醒来竟然多了七个老公?!不仅要在权谋斗争中争夺王位,还要应付那些天天争风吃醋的后宫宠儿们。这些男人们,为了勾引我用尽各种美男计,我竟然还对他们心动了!

  • 14

    霸道总裁轻轻爱

    霸道总裁轻轻爱

    作者:热萌文化

    继母欺压,渣男薄情,严瑟瑟重生归来力挽狂澜!……诶?这个傅大少怎么老跟着我?——严瑟瑟想象中的重生吊打剧本硬是成了高冷总裁无限宠妻!

  • 15

    非人哉

    非人哉

    作者:一汪空气

    就算是建国前成的精,建国之后也要与时俱进才行!